邓华带队调研禽蛋产业

发布日期:2023-10-27 新闻来源:本站

10月26日上午,集团公司党委书记、董事长邓华带队前往四川厚坤农牧科技有限公司考察调研禽蛋产业,资保中心主要负责人、旧院黑鸡公司相关同志参加调研。


4.jpg


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蛋库、养殖区、分拣区等点位,详细了解了厂房占地面积、养殖规模、产品产量、销售市场等方面情况。考察途中,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基本情况,双方围绕禽蛋供应链合作、进出口贸易、品牌打造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,并就如何抢抓发展机遇、共同开拓市场、实现合作共赢进行了深入探讨。


5.jpg


邓华表示,棉麻集团聚焦“农产品购销流通、保供稳价”,着力构建多元化的食品供给体系以及农业科技和装备应用,在此过程中,旧院黑鸡公司坚持一手抓建设,一手抓业务,在抓好核心育种场建设和产业园建设的同时,明确主攻方向,积极开拓禽蛋业务,不断提升产品价值,提高业务质量,各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可喜成绩,这是旧院黑鸡公司聚焦主责主业,充分贯彻集团“三专”(专业、专注、专长)“三可”(可靠、可控、可信)要求的生动实践。要以此次调研为契机,进一步深耕市场,加大联合合作力度,找准合作方向,建立良好合作机制,激发合作潜能活力,做大做深“禽蛋”文章,助力全面乡村振兴。


6.jpg


据悉,旧院黑鸡公司持续围绕鸡蛋收储销售业务、旧院黑鸡蛋和鸡肉进中高端社区等,拓宽销售业务,自禽蛋业务启动以来,公司安排专人赴河北、安徽等地,与当地大型养殖企业联合合作,并独立在源头建仓(河北省邯郸市),品种包含粉壳蛋、红壳蛋等,产品销往南京、上海、广州、东莞、福建、潮汕等一线城市,现已累计销售1亿枚蛋,预计到今年底将销售3亿枚蛋,积极推动万源黑鸡及黑鸡蛋走出大山、走向都市,走出四川、走向全国。

四川厚坤农牧科技有限公司于2019年成立,主要从事家禽养殖、销售,鲜蛋销售,生物有机肥料研发,有机肥料及微生物肥料制造,饲料加工等业务,拥有养殖基地360亩,蛋鸡存栏量100万只,年产鸡蛋2万吨。

CoypyRight 2020-2026 太阳成集团tyc234cc古天乐(中国)有限公司 - 搜狗百科 版权所有

扫描二维码
获取来访导航路线

Baidu
sogou