邓华一行应邀赴仁寿县洽谈合作事宜

发布日期:2023-10-27 新闻来源:本站

10月26日下午,集团公司党委书记、董事长邓华一行应邀赴仁寿县洽谈合作事宜。仁寿县供销社党委书记、理事会主任梁煦东,党委委员、监事会主任袁东,党委委员、理事会副主任冯希参加会议。


1.jpg


梁煦东对邓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。双方详细介绍各自基本情况,并围绕特色农产品贸易、民生保供等方面进行充分交流。


2.jpg


梁煦东对棉麻集团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,并表示棉麻集团作为农业龙头企业,在农产品购销保供、渠道建设方面具有独特的优势,双方的合作将大力拓宽仁寿县特色农产品的销售渠道,提升产品集聚力、竞争力和影响力,助推仁寿县农产品产业链供应链体系建设,实现产业高质量发展。


3.jpg


邓华表示,棉麻集团以“为农服务、保障民生”为宗旨,以保障国家粮食和重要农产品稳定安全供给为使命,聚焦“农产品购销流通、保供稳价”,着力构建多元化的食品供给体系以及农业科技和装备应用,打造国内一流的服务城乡的供应链平台。希望双方持续加强沟通对接,找准合作切入点,探索构建合作新模式,以产品抓产业、以产业抓链条、以链条抓体系,共同助推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,为全面乡村振兴贡献力量。


CoypyRight 2020-2026 太阳成集团tyc234cc古天乐(中国)有限公司 - 搜狗百科 版权所有

扫描二维码
获取来访导航路线

Baidu
sogou